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風揚

就這樣在櫻花掉落前,我即將離開英國。

人是不斷適應環境,年紀越大適應時間越長,好不容易習慣這裡的步調,卻要離開。
那,我就開始在城市移動,我用心看、用相機紀錄,等到有一天我要去回憶,回憶這裡的溫度、這裡的風、這裡的水、這裡的火車、這裡飄落的花。

我會記得的,曾經擁有的笑容,儘管是一分一秒,都是永恆的眷戀。

我走在泰晤士河岸,我與海鷗一起飛行,我從橋的一端走到另一端,我在找尋自己,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從聖保羅座堂看出去,將日出與日落連在一起。我想愛會永遠孕育心中。

前日在泰德工作坊後,我走了十幾公里,我走進小巷,我穿過花園,我從白天走到黑夜,我靜靜坐在河邊,在等待,等待風吹來時,我要將那歌、那河、與故鄉串連起來。

我喜歡泰晤士河的靜。

等待的靜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